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鄂托克旗乌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帕金森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鄂托克旗乌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10:45:00
分享到: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帕金森病,关爱帕金森患者,使广大群众科学认识和防治帕金森病,近日乌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乌兰广场开展了以“关注帕金森生活质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和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预防和治疗帕金森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向广大中老年人讲解什么是帕金森病、帕金森病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帕金森病,提醒老年人要多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倡导大家要多饮水,多进食蔬菜,适当加强户外运动及脑力活动;规律安排生活作息时间,保证充足合理的睡眠,重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治疗。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接受义诊咨询50余人。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辖区中老年人对帕金森疾病的防范意识和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也普及了健康知识,同时促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达到防患于未然的效果。今后,乌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健康教育的宣传力度,让居民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

(文/ 齐慧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