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王昇一行到乌审旗调研疾控和卫生应急工作
责任编辑:乌审旗卫生计生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10:45:00
分享到:        
 

  4月12日,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昇一行五人到乌审旗调研疾病防控和卫生应急工作。旗人民政府、旗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鼠疫疫源地、鼠疫防控监测站、无定河镇巴图湾村卫生室、苏力德苏木卫生院、旗人民医院、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地对疫情防控及应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实地查看鼠疫及疫情防控、监测预警、宣传、卫生院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医疗技术人员配备等情况。调研后召开疾控和卫生应急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分别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昇对乌审旗重大疾病防控、卫生应急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要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能力,坚决抓好鼠疫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要继续抓好疾控日常重点工作,确保疾控和卫生应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座谈会表示,调研组对乌审旗疾控和卫生应急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对疾病防控和卫生应急工作起到极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乌审旗将持续加大鼠疫监测和防控力度,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处置能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以强有力的举措做好疾病防控和应急等各项工作,确保乌审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 樊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