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接受项目绩效工作指导 优化项目支出管理
责任编辑: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10:44:00
分享到:        
 

为建立科学合理的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体系,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增强预算绩效管理意识。4月1日,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委积极配合康巴什区财政局绩效评价组开展项目绩效工作指导培训会。

培训会上,绩效评价组详细介绍了项目绩效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传递了一系列好的做法,并现场对区卫生健康委预算安排的全部项目进行绩效评价报告填报,同时就进一步开展好项目绩效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此次现场项目绩效工作指导,操作性强,认可度高,能有效提升区卫生健康委项目绩效工作的质量与能力,也对卫生健康项目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区卫生健康委将结合实际,深入研究本次指导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梳理工作中的不足,补齐短板,不断丰富和拓展绩效评价工作内涵,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文/ 方霞)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