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杭锦旗蒙医综合医院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杭锦旗蒙医综合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14:15:00
分享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医疗防控组的通知,杭锦旗蒙医综合医院将对重点人群单位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为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实施,院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加强对疫苗流通存储接种流程、资质验证、人员培训、医疗保障、应急处置、信息报送。 

  接种疫苗时,受种者通过扫描电子健康码进入候种区;在此区域测量体温、血压,接种工作人员对受种者进行疫苗禁忌症的问询与登记签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符合接种条件的受种者进入接种区,通过扫描身份证件进行信息录入后接种疫苗,打印接种凭证随后,受种者进入观察区,留观30分钟,无不良反应在接种凭证上签字后方可离开。 

 

 

  杭锦旗蒙医综合医院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425剂次,本院职工已有54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均未发生不良反应症状。  

               (/德力格尔巴图)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