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鄂托克旗妇幼保健院开展2021年全国宫颈癌和乳腺癌防治宣传咨询活动
责任编辑:鄂托克旗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11:15:00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适龄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更好地持续推进“两癌”免费筛查项目,2021年3月30日上午,在鄂托克旗妇幼保健院开展2021年全国宫颈癌和乳腺癌防治宣传咨询活动。

  会议指出,宫颈癌是威胁女性健康的常见恶性肿瘤,2020年11月17日世界组织发布《加速消除宫颈癌全球战略》,号召各国携手应对宫颈癌带来的重大挑战,加速实现2030年“90-70-90”的阶段性消除目标。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两癌”筛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两癌”筛查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两癌”筛查工作。广大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全旗经济社会的发展。大家要以人民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以“两癌”筛查为切入点,以务求实效为着力点,圆满完成“两癌”筛查工作,同时广大适龄妇女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自觉主动学习宫颈癌、乳腺癌等女性健康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促进全旗妇女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为切实贯彻国家政策,让广大适龄妇女在家门口享受到惠民政策、提高广大适龄妇女自我防护意识,鄂托克旗妇幼保健院为广大适龄妇女发放“两癌”宣传物品(太阳伞、折叠盆、折叠包、围裙)等300余件、外用药200余盒、宣传手册150余本。

  (文/ 娜音花)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