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11:15:00
分享到:        
 

  2021年3月29日,为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构建良好的医德医风和医疗行风氛围。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临床、医技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医院党支部书记刘树林同志回顾了2020年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医院党建工作主要任务。他强调,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在卫生健康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严格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下一步,医院党支部将集中优势力量,持续打造医院“123”党建品牌,始终以“服务党员、服务职工、服务临床、服务百姓”为己任,不断在工作中开新局、育新机、上台阶、出成效。

  会议强调,医院党员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这两根弦,在工作中做到心中有法、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努力实现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医院党支部书记刘树林同志与医院各临床、医技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文/ 吴安辉)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