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关于征求鄂尔多斯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9:00
分享到: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深化医疗健康事业改革,着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关键时期,也是优化我市卫生健康事业体系,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时期。为科学谋划“十四五”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我委现征求全市人民群众及各界人士对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1114日。 

  二、征内容 

  重点围绕鄂尔多斯市“十四五”期间,如何在应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对人口老龄化、医疗资源均等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深化医改、健康法治体系建设、推进社会办医、健康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互联网+健康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及其他相关方面,提出科学具体、现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信函。请将书面意见寄送至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收件人: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信息,邮编:017010)。 

  (二)电子邮件。请将电子邮件发送至wjw8588519@qq.com (标题请注明:卫生健康“十四五”建言献策)。 

  诚挚期待您提出意见建议,一起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附件:鄂尔多斯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doc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14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